华铭铭

华铭铭的文,必须有配图,开车章也配,这是我的灵魂!

❌❌❌合集介绍❌❌❌


即使这篇合集,光看封面就知道很不正经,起码也是合集啊对吧,还是得有个正经合集介绍。


这里主要是为了给粉丝福利,你们想看什么病态衍生都可以告诉我,只要我也喜欢,我就给你们写,这算什么呢?用爱发电,免费约稿吧23333


不会带任何剧名角色,以及嘉伦的tag,我也怕被骂,全是为了满足粉丝和我自己的坏心思。


第一篇来自@是二月哒 点的艺伎衍生寝取られ文,你再等我两天,很快到货!


❗️❗️❗️角色一切行为不要上升原文,一切以原文内容为主!

❗️❗️❗️嘉伦一切行为也不要上升正主!

评论(14)

热度(16)